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yiyi

新年很忙~一个礼拜忙做饼大扫除~虽然我不是帮很多哈哈

绿茶饼~很好吃~书本上的名是抹茶秋雪哈哈

还有紫菜饼,鸡丝卷,咖啡曲奇,巧克力曲奇
今年全部新年饼都是自家弄来送礼的,诚意+心意满满的哦^^

网上买的豹纹鞋,自己diy ribbon加上去哈哈~
棋和我都有~



长那么大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礼物T.T
讲出去真是羞死人,谢谢送礼的人:p


还有送一个钱包。。说到那个钱包就唉~


这个。。hehe :p

然后然后~爽爽做了巧克力~送给两位幸运儿:p

不知是美还是丑,看个人眼光~
味道我不清楚~没有试,不好吃都要跟我吃完它哦:p


妈咪生日做了一个大水果塔给她和给她一百块(原谅我只擅长做塔T.T)

希望她快快乐乐,笑口常开和身体健康哦
明天去吃大餐庆祝噜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