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放~

考完试,考试期间和以前一样
睡眠不足,猛塞猛啃,戏不看网少上
小考都这样,我spm会不会昏倒?
妈妈很好,考试时每天弄早餐给我吃~
最好料的一次是羊扒^^
辛苦她了,真的很疼我
吃着充满爱心的早餐去考试,精神满满~
棋最开心,因为我没有吵肚子饿了XD

隔天就去sunway gaigai~
看戏吃东西走街~放松自己
看月光宝盒,其实我不知这个戏在做什么?
乱下,可能前面10分钟多没有看到的关系
去full house吃mommom,吃set~
soup+main course+drink+desert=rm18.9 蛮dai的


















蘑菇汤不错喝~黄黄那个好像是瓜子来的
脆脆的,配汤口感很特别下


















roast chicken~
ok啦~还不错,一粒一粒那个好像是葡萄?


 
















软壳蟹沙拉配wasabi沙拉酱~
okok吧

然后走到很累~去haagen daz再吃(我很爱吃东西:p)
没有吃过都不知那么贵的><
以前是在jogoya吃过,不过不是很清楚价钱拉,都知道是贵的
1scoop rm10.90 =0=
我叫的这盘rm29.90 omg~我叫一份牛排更好吧
但是没有吃过~试下咯~




















冰淇淋和别家不同的
比较香+滑,配蜜糖waffle甜+腻,这盘东西肥死我了~
好吃是好吃~但是不适合我这种穷人吃T_T
本来要叫那个chocalate steamboat?70++觉得不值得啦>< 
很开心的一天~

等待成绩出炉中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