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▄▆█ 旅途 █▆▄

说真的
玩到不是很爽
太多人了
第一天是去theme park
我都没玩 排队排到我闲=.=
然后和朋友去starbuck 享受~
晚上看show~看dreamz~
很好看下,票蛮贵的..
不过是我哥的朋友给的~

在云顶等check in时
我朋友跟我说,后面有两个女生一只说我和棋
说我们穿到很胃,以为自己很美
另外一个还特地大声说:胃到我想吐!
我那天是穿tshirt短糖果裤和黑袜而已wor(因为云顶很冷,我哥都说这样穿算普通了)
我又没有得罪你而且不认识的干嘛这样说我-.-
还瞪我们=.=

重点:她们是啦啦妹而且不是很美的

第二天去snow world和ripley's believe it or not
太多人了所以没衣服和手套那些然后没穿冷衣直接进=.=
冷死我>< 一下子就出来了
其实全部东西之前都玩过和去过了~ 唯一就是表演没看过~
回来就很累啦。。 全身骨头痛
=(



很多雾很冷><





这样穿都给人说-.-


偷偷拍的白狮子~



晚上很冷~很爽~

更多去我的friendster=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