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

の约会哟の

今天又和佩棋出街哦~
只是2个人~
第2次和佩棋约会了XD



和她去买书,看电影,吃pizza~肥死。。
买一支除毛膏来玩~蛮好玩的~效果不错,veet的
搭车好辛苦哦
好想要有个专属司机
要去哪里就那里
为什么我不是千金小姐呢?哈~



我很讨厌那个死sejarah老师拉!
很顶不顺她啊啊啊啊
每天发侨装可爱
那个笑声,表情,动作,想到都胃
突然间问问题,没答得人就拿尺打你
她每次乱乱打人,而且追着打男生的屁股
我要怎样熬这些日子,我不要这变态老猪教我拉T______T
本来之前的老师很好的
历史

唯有

又是靠自己了

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要考试了

地狱日子
又要开始
我要努力争气!!!!!

不要给人看衰~不要给妈咪误会~~

+油




拜6又要去教会噜
谁要陪我去呢~?哈~~

呵呵呵
我二哥抽中了MYFM飞天顿地阳光帮的真人造型纸牌
看到的帮忙拍照增加曝光率吧XD

2 条评论:

xxLiMxx 说...

还要专属司机=.=
看戏看太多了吧?
哈哈

ღ宝ღ 说...

没有拉。。
有司机去哪里都方便点嘛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