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♬my fm show power音乐会♪♪

礼拜那天跟家人上云顶去~
看my fm show power音乐会
因为姐姐公司给票的关系

很冷下哦,当天16度
myfm的工作人员还到处派票呢
礼拜的关系所以好像不多人去哦(拜1那些人要做工)

看到蛮多大马艺人的
看到林德荣~跟他说hi有跟我们说hello~哈哈
也有看到菲比。。觉得她有点大牌
看到我们假装没看到~不理我们

好喜欢那里的天气^^
遗憾没有去starbuck哟
吹着冷风 来杯热可可 真是赞^^
都怪没什么时间~

到场所时还蛮气人的
因为去到那时工作人员叫我们随便坐
本来坐VIP的说
结果坐到好远哦
害我失望下T__T
结果照片拍出来都蒙蒙的。。
当天的表演蛮闷的呢

接着晚上就去唱k咯~
唱到没声音去XD
出去ktv门口时看到朱浩仁,我那个傻老哥哥大大声叫他名字~
结果呢,他看到我们~停顿了几秒,然后跟我们鞠躬点头~好好笑XD样子呆呆的。。=p
还看到李志成(myfm制作人),言江汉(新闻报报看主播),豆腐卜等
还有一些认不出。。因为他们都乔装了些

1点半才回家。。回到已经3点了哟,5点半起身上学~
哈~厉害吧?熊猫眼很重>.<


~~照片~~



换票了拍个照~整个傻婆样-.-'' 帅哥唐禹哲~之前在ts看过他1次了~


最近蛮红的泰国歌手TOR,很厉害弹钢琴


好人,跳舞蛮厉害
我觉得他的小流星蛮好听哦

梁文音,最幸福的事很好听

帅帅的chin要跟周定伟尬舞哟

星光3少~觉得穿到最好看是许仁杰

颜菀芊~很多粉丝,打广告时一直喊她名字

方大同与张栋梁合唱~很动听

最大牌的来噜~谢安琪~她的高跟鞋很恐怖下=.=

来张大合照~

哈哈XD 别怀疑。。那个是我~没脸见人=P
跟他站一起显得我好矮=.=不过他真的很高下
中间就是哪个傻老哥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