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blekz

8月7日~
很久没有出街了
所以和棋plan去ioi吃sakae sushi~买做相架
的材料~
一直吵我去吃sakae,现在终于甘愿了,虽然我也很想吃哈哈

放学过后准备好就去了~华文学会的歌唱比
赛没有兴趣看~
去时有人请看戏~哈哈tq~

看大内密探灵灵狗,好不好看见仁见智,我
就觉得还好而已,没有笑过。。
看完后~就去吃sakae sushi了~幸好会duk点菜的~XD





鳗鱼饭~牛肉拉面~cheese sushi roll~
还有一样也是cheese sushi,没有拍到~

心很痛~因为两个人吃了rm67,出血中。。。。
我的心在淌血,钱包破洞
不好吃都要硬说好吃,不
然怎样对得起我们的rm67?
不过还蛮好吃啦~可是sushi焦了~


我知道很38~XD

吃饱饱后就去买东西,棋今天超糗的
在guardian买东西出去时扫描器一直didi响~

给不该看到的人看到~走桃花运哟~XD

就这样带过~


8月9日~
和家人去putra jaya看花展~很美~
不过热到我要傻了~幸好有带一把雨伞遮太阳~

很多花~


可爱的海星~


我喜欢这个~不懂是水母还是八爪鱼~


玫瑰海~~有谁愿意送给我?XD


orkid园~


我很喜欢这棵~


可爱的瓜菜~


蜜瓜~番茄~瓜菜类~~

那边还有热气球坐,一个人好像是rm10
我超想坐的拉,可是因为太早了所以还没开呜呜
然后回家~冲凉~



我做的限量版爱心相架~XD

用了不少时间核心机的哦。。 
有两位幸运儿可以得到哟~哈哈
陆续出炉。。。因为我想做多多粘在墙壁


这是我上星期做的triple choco muffin。。。
半失败,因为不是我要的唉。。

我要努力学做啊~~还要学装饰~~~



我的小k又要进医院了。。keypad有问题。。
怎么办?最近很穷的说
寻找补习中心或家教中~
有那一位好心人要介绍我啊?
最好靠近我家咯~bandar bukit puchong/ioi/bandar puteri都可以

又要搏杀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