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ღღღ热浪游ღღღ

7月27日
凌晨4点带着兴奋的心情爬起来了
洗刷一番~手提行李~12个人4男8女出发去热浪咯~
搭7.30的飞机,提早一个小时抵达那里
乘搭飞机的第1次给了firefly
起飞和降落是最刺激的呵呵
云层很美,好像到了天堂
空中小姐也很水~哈哈
原来和坐巴士是没什么分别的呢
大约45分钟就到丁加奴了
再坐30分钟的巴士去码头
再乘船去热浪岛,1个小时20分左右
海陆空一天乘完哈哈
到了只有感叹和兴奋来形容我的心情
真的很美~人间天堂~哈哈


过后呢,就去check in,我是住redang beach
还蛮不错的,食物也很合我们的口味
只是我不喜欢他家的厕所~


1点下午吃了午餐
3点半就去出海
间隔中我们去吊床睡下,很舒服
烦恼压力通通抛在后头
接着就去海滩集合噜
我那家的beach boy很帅呢
可惜没有拍到照片~
和我们讲解浮潜的东西
然后就坐船出海了~

当天天气超晒~烈热当空~不晒焦才假咯
然后到了海中,叫我们跳下去
我没那么大胆~顺着楼梯下海~
很多鱼很美很壮观
我还看到小丑鱼呢很可爱
可是很多珊瑚死了,很可惜。。



上船时很不舒服,很想吐
可能救生衣太闷加上晕船,幸好没有什么事
过后就回海滩了
我哥哥他们还不过瘾,就去附近浮潜
看到小鲨鱼~


晚餐是BBQ
吃完后就走沙滩
找蓝眼睛,一种微生物
很美~蓝色闪闪发亮的,我很喜欢
有拍照但是看不清楚

当天晚上有人唱歌
我们就去听歌喝酒,好爱喝kampai
很多星星~很浪漫哦
然后就去睡觉了

7月28日
为了看日出6点起身了
全部懒睡猪起不到身
就只好一个人走去看了
出去的时候很恐怖因为很黑也没有人
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坚持一个人去了
回的时候才听亲戚说那里很猛
晚上工作人员都不敢出来
难怪人影那么少
想起来我真的很大胆呵呵
海边看日出就是不同点,刚好是东海岸,特别美


9点半去marine park浮潜
海洋保护区
很多种鱼,和鱼一起游泳的感觉很开心
然后看到一只超大条的鱼,类似鳗鱼来得
很可怕,在我的脚底罢了



很开心得度过1小时半左右
当下船时那个船停在蛮深的地方然后给我们下海走去沙滩
那个帅哥beach boy扶我下海
带我走一段路,间中一直问我脚掂到底了么
我一直摇头,他说我很矮哦,要吃多点饭阿
给他炸到。。哈哈
3点半再浮潜1次,那时我没有下因为和第1次是1样的
而且我很怕晒黑呵呵
梳洗一番后,我就1个人去走沙滩,其他人在附近浮潜
我的杰作~


山羊~ 蛋~ 猪头~

晚上有beach party,可是很少人跳舞~
也和第1天一样喝酒聊天
坐在椅子上看星星和拍照

左起上排:二哥,二哥女友,妈妈
左起下排:大哥的老朋友,大哥,二哥女友的弟弟,侄子耀耀

7月29日
那天二哥说要看日出,就和他们去看了
和昨天一样,看不到太阳,因为云遮住了
也是很美
9点就check out了
然后就去laguna买手信,拍拍照


在那里认识到的香港游客~那个蓝衣和粉红衣的小孩是龙凤胎来的~


全体人~


我很喜欢这个sakai~大哥问我什么来的
我答beach boy哈哈

我可爱的小乌龟~

拾到的1部分的贝壳~


我做的~美么?XD
打算弄一些送人当手信~
因为那边的礼品很贵哦我快破产的说哈哈
还好这次的旅程没有很明显变黑
很开心脸没有黑到~
可能晚上有敷面膜的关系哈哈
只是手就黑了
脚没有黑,因为我有秘诀keke
其他人都晒得黑嘟嘟

我希望还可以再去热浪岛,真的很relax开心的旅途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