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哈哈~

我找到工了yeah~是做waitress~
12月1号开工
要穿jeans,我没有><
姐姐的我穿不进,她穿s size 25的。我肥~
而且是窄脚的,我讨厌,看到我更肥
明天妈妈陪我买~


昨天sotsot的
我和棋陪齐嘉去interview
然后到处lan lan下~去sense cafe喝东西
无聊无聊就玩叠木条~输的要罚dare哈哈,拿到很高~
齐嘉输两次,棋1次,我两次
至于罚什么。。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,很fish-_-''
那么大个人都没有那么大胆过~回想起来真的很38 yer


我叫的卡布奇诺~


拜6就要庆祝棋的生日了~
礼物都准备到7788了~不懂她会不会喜欢
因为真的不懂要送什么咯@.@
但是我有信心吃的她一定喜欢kaka~


一直看到小学的朋友~
有些真的认不出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