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近况

开心的事=)
唔~终于知道了成绩。。
BM-47 D
BI-66 B+
BC-75A-
AKAUN-81A
MATH-96A+
ADDMATH-72A-
EKONOMI-97A+
SCIENCE-83A
SEJARAH-86A
MORAL-82A
我达成我的目标咯,拿8个A很开心~
还拿了第1名,真的很开心,
小学到现在第一次拿哈哈
希望我可以keep着这样,spm可以拿8个A以上~
国语终于pass了,那个老师真是严到很够力,
我班最高分才56 haizhaiz
不过都好的,算有进步~这次考试都进步很多~ 
也很谢谢耶稣~祷告真的很有用~


感动的事=)
齐嘉送了我一份很有心意的礼物呢~
迟来的生日礼物~ 
用一针一线缝制的爱心枕头~
好像是缝了一个月,感动到我~~~
很谢谢齐嘉~

















不开心的事=(
去搭巴士时我遇到变态呜呜呜
我要砍他!用镪水淋他下面!哼哼!!死马来肥猪!
一定要找到那个死变态!=(


最后我要申请matrix~
未来我打算读matrix,form 6 or师训?
college我没有钱读~以后都是打算读政府大学~
不想家人因为要供我读书而造成负担很大很辛苦
希望matrix能录取我,真的很想很想进~
因为有钱拿又很大机会可以进大学哈哈
不过填要派到什么洲填哪里好呢?
最近都是melaka和negeri sembilan
想填pulau penang好像太远?不知道~
现在要做的事就是要努力考好spm,
进到matrix的华人都是8a以上@@
将一切交给耶稣安排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