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最近的事~

为了koko分,为了前途,为了进大学
我做了一项疯狂及意想不到的决定,做拉拉队-_-''
去sri serdang stadium看asean school排球比赛~

照片很大位,我懒惰上传,可以去我的fb看看~

我们是支持泰国队的,他们真得很厉害
每个都是高高壮壮,好奇他们是吃什么高的,
他们好像avatar,我们就好像哈比族
他们男女队以实力夺得冠军
我发觉malaysia的运动员很串
还有男子组final时,泰国对malaysia,
那个评判放水,送了malaysia4,5粒球,明明是泰国得分
这就是malaysia style吧,丢脸+丑陋style
我们去那边是做疯婆子的,我们学校有38个代表去
那些中4的马来人很讨人厌,不是因为种族歧视,
就连我班的马来人也讨厌他们 ,这些叫什么?检讨下啦

撇开这些不谈,我们足足喊了4天,一天才10块,有够少的
当乞丐乞讨一天的钱都多过我们,不过叻,我是为了koko分的
谁叫我每次ponteng课外活动,haiz后悔咯~


然后然后~就check PLKN
SMS & internet也check了
很幸运的我没有中~不过不过
还是等来信最准,我死都不想去T____T
1怕黑  2不想离开家3个月  3怕遇到变态教官
4和多多人冲凉很胃  5怕撞 auau  6怕x变~~~哈哈

我祷告祷告,确保我不要中T_T
不想开心得太早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