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╳×成绩出炉鸟×╳

9月4号
今天
派成绩册~!!
猜我拿到什么烂成绩
哈哈哈哈哈哈哈
拿第8名>< 不懂开心还是伤心好~ 开心是 总平均进步了~有7字头=p 一直以来都是6字头的说(不满意=() 而且也没想到会在10名以内 因为这次大家都很厉害>< 伤心的是 我上次拿第4名 跌了4名次~
2倍啊啊啊啊啊

总结来说
也不错啦=)
希望妈咪不会失望拉~
我有努力读书的哦~~
感谢耶稣丫
帮了我最多~
祷告真的很有效=)


我的出席率
12天没有去XD
懒惰~跟到棋多~~(jkjk~)

今天要做工
不是很想做叻=S
可是老师开口到
要帮忙咯~
要去做工拉
又要面对一大班蜜蜂黄蜂了XD
希望今天他们会乖点啦
我的喉咙才刚好
不想喊啦=(

我期待明天派Seni=p

1 条评论:

HcSia aka Tomato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