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||﹍﹢°死丫°°°×

9月1号
靠~~~
昨天才知道~
我的喉咙痛很严重的叻
喉咙生白点~
妈咪那天看我喉咙~
她说生成人中~也就是说一条线~
会有生命危险~!就是死啦~>< 就奇怪 那天一直催我看医生 平时发烧只是吃药睡觉~ 没有特别去看医生~ 还说幸好发现得早~ 医生也有说很长手尾 妈咪说一定要吃完药才行
~会复发~
噢买伽~~~
我差点归西鸟XD

今天偷懒不补习
棋教坏我咯~说笑拉~~
哈哈哈哈哈
突然心情不怎么好~
发神经不理某人XD
我就是这样~天马行空的磁场~


明天又要去读书咯~
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

1 条评论:

Cyril Fong 说...

别心情不好。。。
对不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