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星期五

﹢°艺术品° ﹢

9月5号
今天派了seni
哇哈哈哈
拿39/50
不错hor ^^
题目是神秘的皇宫~
好像
画到有点烂XD
家人都说我画画很丑
没有天分~
算咯~~~
自己欣赏XD


我懂很丑拉~~
哈哈哈哈


今晚没有去补习噜
要去新家洗屋
明天要搬家咯~
期待搬进去的日子=)

早上真是笑死我XD
英文老师没有来~
跟那班废友ponteng kelas~(那时候班没有老师)
走去打电话~
玩某某人XD
要不是穿帮了也不会写在这~
然后他们锁我在厕所!!==
幸好开到门
然后我朋友放花盆进厕所
很够力废+无聊吧?
然后就乖乖进班上课鸟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1 条评论:

ƒörèvër HL 说...

你的画不错啦!怎么会丑呢?
好过有些人。。。(不要跟别人讲我在说我自己hor)^^

你的朋友真的有一点很废一下的咯!不过这样一定很刺激很好玩吧?你们的感情一定好好咯?
加油!^^


蕾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