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ღ美食当前ღ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♥♥♥

我出生在一个馋嘴家庭^^
常常出去找好料吃 我最喜欢吃了~^^
所以我想借由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下一些美食~



位于bandar puteri附近的
928美食中心隔壁的一排商店
去的时候人潮很多哦,要等位子
芽菜 个人觉得还好,因为芽菜瘦瘦的,怡保的比较好吃


菜园鸡 口感软嫩,鸡身滑,还不错



苟菜煎蛋 这个蛮好吃的,很香蛋味

猪肚汤 他家的招牌,可惜我吃的时候凉了点,味道还可以~
咖喱排骨 我觉得最好吃就是这个了,很够味,推荐哦


这是昨天吃的 第1次吃德国餐~
个人觉得还不错:)
也是在bandar puteri附近



这是我叫的纯新鲜橙汁~
^^
很浓哦~很好喝


德国咸猪手 这个很好吃~我们叫蜜糖汁的,皮烤到很脆很香,肉质软嫩

烤鲈鱼排 好像有点腥,汁不够多

烤牛排 叫半生熟,口感很软嫩,蛮好吃的

德国辣炒香肠 我觉得口味有点像中餐~很辣下


奶油炬培根通心粉
这个我很喜欢吃~~很creamy~赞~不过吃多蛮腻的





4个人吃了200多块。。有点贵-_-''
我会陆续得和大家分享哦~


2 条评论:

7号街隐士 说...

Wahseh!
4个人吃了200多块?
对冲儿来说也蛮贵的><

ღ宝ღ 说...

是很贵。。
tax都10多块了。。
不过钱不是我出拉哈哈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