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◕约会◕

5月2日
我和我的另一半去sunway pyramid^^
她姐姐请拍大头贴和吃糖水~
因为我帮她设计情侣t shirt 嘻嘻
可是不懂她几时拿去弄哦
和她gaigai 走走 吃东西~
我们好像ma公仔那样穿一样的衣去
结果很多人注意咯--''
拍大头贴拍到上瘾咯呵呵
两个好像傻婆酱阿
有几张是丑的咯唉><
还有啊还有啊
我们把其中一张粘在拍贴店里的一片玻璃是粘照片的XD
好像放炸弹那样偷偷粘了就跑人 好三八的行为阿==
这一些照片用了超过"一巴掌"==





喜欢这张哦
还有一张抱抱的,可是叻,她说很丑不喜欢
我不敢放上来咯~

懒惰一个个放上来=p
更多可以去我的fs看哦




好期待我的热浪之旅哦^^
7月7月7月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