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۰•●情侣套餐●•۰

劳动节那天~棋来我家过夜呵呵^^
然后我们两人做情侣套餐娃哈哈XD
我做
Carbonara 白酱意大利面~她做培根cheese炬马铃薯~
原本我还怕失败呢~没想到做出来的味道很好噢~好吃^^
挑嘴的哥哥给我80分叻~好高哈哈~
全家人都说很好吃~




准备了一大堆材料~ 这是我的食谱哦~

白酱意大利面

材料:

蒜茸適量

洋蔥片適量

培根適量

鮮白/褐蘑菇適量


醬料:

鮮牛奶500ml

Whipping Cream 1 盒(

chedder cheese

調味料:

胡椒粉、鹽適量

做法:

1.在鑊中燒熱橄欖油之後,加入洋蔥和蒜茸略炒至散發香味,接著放入剩餘材料繼續炒至香。(不用全熟,只要有香味即可。)

2.接著倒入醬料,煮至有點滾之後,轉小火持續煮至開始變得有點濃稠。期間記得要不斷攪拌,因爲會燒焦或者粘鍋底。

3.待醬汁開始變得有點濃之後,就可以加入事先煮軟的意大利面拌勻,再倒入調味料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,就可以了。




酱汁~


上菜咯~ 卖相不是很好~味道是不错的^^

培根cheese炬马铃薯
材料:
马铃薯(视个人分量而定)

培根适量
mozzarela cheese


调味料:
美奶滋适量

黑胡椒粉

1. 用水煮熟马铃薯,直到完全软
2.用汤匙捏成泥状,再加入调味料

3.接着铺在用锡纸做成的小碗,在表面放培根和cheese

4.烘大约10分钟就可以咯



这是棋弄的~我也有份捏哦XD



流口水哦~


爱上烹饪了呢~以后再学煮别的东西嘻嘻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