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~DoRemI~

终于考完试了哦
煎熬了两个星期 好像过了一个月的感觉
用健康和黑眼圈来投资成绩,是亏还是收获?
假期后才知道结果~

哥哥好好哦,在公司拿一架多余的电脑给我
现在有属于自己的电脑了^^
可以无限制上线~

今天节目很丰富
和棋去ioi,买书走走喝喝
很开心哦,我看中vincci的太阳眼镜叻
白框紫色镜片的好好看阿,我要我要~~
买去redang戴啊哈哈~
可是没钱ZZzzz
看到myfm特工队
拿了很多奖哦,拿到蔡依林的签唱会票
在berjaya time square 6月6日 7点开始
2张~有谁有兴趣买吗?可以问我哦XD

然后跟另一个朋友去oldtown喝茶
很特别很好的朋友XD
聊了好多~开心哦

2个星期的假期怎么过呢
好想好想买多多书回家看阿
要不然做做蛋糕饼干什么的呵呵
快点买打蛋糕机给我叻,不然手累死><
阿咪不给我打工阿,说我有钱就会心野野
还不是为了绑牙><
算了,担心我学坏吧
祷告祷告
神说答应祷告是需要时间的
我等~_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