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工作

谈谈我的工作

其实不会辛苦,那边的人很好

那边只有6个员工加我的话,3个男厨师,

一个supevisor(其实也不知道算不算是,总之他是教我东西,也是做最久那个)

还有一个waitress,hmm。。tb来的

老板常常不会在的,他也不是凶的

那边的人不会骂我什么的,只是我很没有用,有时一点点小事都做不好haiz...

例如拿黑盘bong多多杯子,会摇,可能抓不到技巧

还有tiramisu都做不好=.=

还有来来去去只会冲ice lemon tea和peach tea haizhaiz 没有用

supervisor叫我慢慢学,他人很好,蛮幽默的

在那的工作是一般waitress都做的咯

另外就是冲饮料,洗杯,扫地,抹地(轮流的)之类~~

那边工作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吃那边的好料kaka,意大利餐厅来的

顺便可以偷师~

那边的装潢

bar台,冲调饮料的地方~

有米的可以来开红酒喝哦~

supervisor请我吃tiramisu~

野蘑菇汤~厨师弄给我喝,那边很出名的

厨师炒给我吃的~spagheti aglio olio pork bacon/turkey ham/button mushroom

员工的特别多料,顾客吃的都没有那么多kaka,好吃

还有大厨有一次弄超级pizza给我们吃,就是menu没有的,也是特别多料

还有那边的green tea和black sesame ice cream也是任我吃哈哈

哎哟,在那边做工一个月希望不会变肥><

最不喜欢顾客临收档才来,或者是坐到关店都不愿意走那种

害我迟放工=(

哈哈想要快点拿薪水~我要败败败

寂寞圣诞。。工作中度过。。没有的去教会庆祝><

1 条评论:

Hou 说...

哇。。。你工作那边那么好料的,真羡慕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