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宝贝新成员

kekeke天使赐给我们家一份宝贝的圣诞礼物哦^^
妈咪的朋友~教会的人,爱狗人士,生了6个狗宝宝
因为养不了那么多,他家很大,还有狗场=.=
他们自己留了两只,送我们一只~小拉布拉多^^

拍不到照片=.=很黑

抱回来时就取名咯,他们说叫小黑

我说oh oh, guiness, shadow 他们都不要XD
我想叫它guiness,很型叻
最后他们说要叫baby 我觉得很普通
少数服从多数咯,他们不会欣赏我取的名字~



吃着豆奶+有机麦片

有钱狗来的,不吃狗饼要吃肉,真banai选吃=.=

它还是小baby来的,10月26日出生,不到两个月就那么大只了
它是gal gal来的^^印度妹~



网上找到的小拉布拉多~

初初在家会哭要找妈妈
现在很顽皮了,咬烂我的charger=.=



肥狗bb~

看了avatar。。很好看~~故事背景很美很美~
尤其是那个星球晚上的时候,好浪漫~
我是21号去pyramid看3d的
好看好看,跟2012烂片没得比-_-''
19块一张票,不过值得~~我还想看第2次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