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^^

地狱期一个月过去了~wow akaun很难下,LCCI那题T_T
这次目标是9个A,SPM就是10个A了,要求都几高下~
反正是最后一年和这个考试真的很重要,活了17年读了13年书都是等那天
而且我花了很多钱在SEJARAH,BM 和BI,不拿A很对不起自己T_T
所以贪心点都要了~祷告祷告,祈求耶稣我要10个10个10个AAAAAAAAAA


考完percubaan第一件事就是处出出出~吃吃吃XD
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出了=(
马就带我去midvalley,找parking找到傻掉~
我们就先看戏,看猫头鹰卡通~
不错咯,画面很美~但是故事情节普通~
看完走走吃章鱼烧~好吃^^


MV对我来说不是很好走罢了~
走来走去最喜欢去宠物店,我看到很可爱的水母叻哟哟

jelly fish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完就去IOI对面BUSINESS PARK吃东西~
我吵吃西餐哈哈~
就去了一家德国餐厅,里面多数是有钱人,喝酒的
我们好像小孩子-- 
我叫rib eye steak 他叫shit lamb X(

 


我的vanilla milk shake,他的chocalate bended
rib eye steak



shit lamb=.=





那个羊肉是boneless lamb
味道是还可以不过厨师把它撕成肉丝,
口感吃起来绵绵带点羊骚,好恶心,好像在吃罐头=.=
我的rib eye也是普普通通罢了~
不懂是不是叫错食物,看很多人叫德国猪手,应该不错吧~ 
马就可怜了,但是最后我都和他交换然后帮他啃了
吃到不好吃又贵的东西,这样都吃了80++ X(

好啦久久一次没关系咯^^ 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