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出~

星期四我,棋,嘉,虹ponteng去ioi~
我们去吃soul garden,虹虹这个贪吃婆一直吵着要吃~




















yummy~






你可以去拍广告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到普通普通罢了,我不是很喜欢吃buffet的,
因为吃不多,亏大本~
接着去redbox唱k~棋棋猪没有带student card & ic =.=''
然后就没有那么便宜,幸好嘉嘉有voucher~
进去什么歌都点,乱乱唱~乱乱跳~乱乱high~
lat绳ma lau这样:p
不小心撞跌redbox的玻璃杯,不过没有叫我们赔,不好意思下=.=
晚上又吃donut,变肥婆咯,不过还好还好,
我午餐吃soul garden,7点吃半个donut就这样过了sotsot的一天~





星期六又出了~庆祝发哥的生日
和马他们去midvalley走走看戏,
本来要看童眼,马的表弟怕看鬼戏一直说不要看-.-
不过没有票,剩前面两排,就选看剑雨,
卖票人还问我够岁没有哼哼怎样不够我还是要进bleklalala
就骗咯反正都没有check~
出乎意料之外~这部戏不错好看下,值得一看~
"我願化身石橋500年,受500年風吹、日曬、雨淋,但願此少女從此橋上走過" 
感动下T_T
童眼的评语好像不太好,幸好没有看~
接着去味味好吃steamboat,和棋做了一个大大的卡送给发~
但是说到这个就气死我,本来是打算卡的后面粘多多张朋友写的祝福
结果!!一个两个不是没有带就是说不见=.=
算啦,枉费我们的心思做到那么大张><
不过,看得出发开心~
还有送动画av整蛊他~笑死我们XD
他还说很喜欢咯:p
happy bday to hut gor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