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前途

终于派完考卷了,成绩还算不错~
不过没有达到9 a目标有点小失望T^T
bm-52C  bi-63B  bc-73A-  sejarah-90A+  science-89A
math-99A+  addmath-74A-  moral-96A+  eko-89A  akaun-84A
国语科学道德会计进步了~^^英语经济退步:(
为了percubaan我的豆豆狂飙,黑眼圈加深,丑死人T_T
整个人看起来暗暗沉沉,好不吓人哟

很快的,SPM即将来临,决定我人生前途的日子
期待SPM后的日子,害怕SPM的日子,复杂下的心情~
考完SPM我要考车呀,绑牙呀(和虹虹约定的),买新电话呀:)
我的小K给我用到很残了,很快的它要退休咯,
应该有用了3年多咯,我想对时下年轻人算是很久了,
现在年轻人父母多数有钱,手机想换就换
不像我,棋棋和虹虹是穷鬼来的,要靠自己赚钱买的T^T
但是这样反而懂得珍惜,知足:)
我享受这样的感觉~不依靠任何人,
对我来说世上最可靠的人是耶稣其次自己,
我最讨厌看别人脸色做人,所以我很注重这次考试
希望考到好成绩读好大学找个好工作,自力更生,享受生活

可悲的是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的兴趣是什么><
而且兴趣我觉得是有钱人可以玩的玩意儿,
我这些穷人只有选择实际的份~
我想以后都是打算读akaun,ekonomi,finance之类吧
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兴趣,但是我觉得读这些好像会很闷~
听别人说读师范好像又不错下,福利很好,薪水不错
不过我真的可以踏入教育界打拼一辈子吗?我不知道-.-
我只知道SPM后只有FORM6 & MATRIX这两条路给我选择
就如辅导老师和我说的,没有说哪一个好还是那一个不好
是看你自己本身的背景和需求,
我知道我是穷+没有必要早点出来工作养家的需要-.-
所以这两个是最适合我了吧,
虽然我是不想读FORM6但是唯有欣然接受T_T
如果能读matrix就是最好了,
唯有祷告让耶稣开个最适合我走的路吧
现在我要做的事,朝向10A目标努力~
成绩好选择自然也会多了:)

4 条评论:

×守护*星*× 说...

请问可不可以问一下你的sejarah怎样考到那么好?你怎么读的?我sejarah很差...

ღ宝ღ 说...

死背咯,其实那时候我刚好有tips所以才考到那么好罢了:)

ღ宝ღ 说...

最重要你要明白,还有记得发生什么事情就可以了~日期agak agak懂就可以了不会很重要

×守护*星*× 说...

谢谢你~~~可是我有tips也考不好T_T
spm加油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