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♥破蛋日♥

::4月28日::
今年生日很开心^^ 很多人sms祝福我
记得我生日已经很心满意足了^^

班上的同学唱生日歌给我听,也有很多同学向我说生日快乐

也有人打电话唱生日歌给我听

收到蛮多礼物 ~全都是预料之外呢^^

我希望礼物和祝福会一年比一年多哦~呵呵

27日那晚,家人带我去吃火锅~

妈咪一直问要不要蛋糕,我想家人都不喜欢吃甜点的,所以拒绝咯~
不然买也是浪费,有心意就够咯,生日有没有蛋糕无所谓^^

家人全部包红包给我~因为这样最实际了哈哈~


吃到很饱,停不了口~哈哈



最开心的是
我的好好好朋友~阿棋送的礼物和祝福
她送我一个可爱的猪猪扑满,里面装着rm42.80,代表我的生日日期^^
42张一块另加80仙,还特地去换新钱,哈哈,傻婆来的


很感动很感动,差点哭了
感动是因为她诚意,为了我而研究怎么折爱心,
里面的钱我哪里舍得用呢,张张都充满着她的爱心,我不舍得拆
还写了一封很肉麻的"情信"给我 哈哈
认识你真的是我的福分,我们的11年感情可不是盖的~
我们算是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哦哈哈
甚至学校还有人问我们是不是couple ,真是炸到哈哈
彼此的感情已经超过一般上的友谊了
希望我们的感情像美酒一样,越久越香醇,永不变质^^
所谓知己难求,朋友不必很多,真心的就够了,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你的~
哈哈~阿棋爱你哟^^好肉麻><...




这是姐姐特地DIY弄的呢,原来里面是装钱哦。。哈哈
我最开心收到自己亲手制作的东西了
收到的感觉很窝心,很有诚意哦。。




还没烤的样 烤熟的样

得空没事做捏的玫瑰饼~
情人节可以送人哦。。哈哈
经济又有诚意,嘻嘻
第一个送的人一定是棋~哈哈
烤了出来好像没那么好看了~




bitbit又长大了~变肥肥bit咯^^

2 条评论:

yuen89 说...

生日快乐 ^^

ღ宝ღ 说...

谢谢哦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