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﹌悠闲烘培﹌


妈妈那天买了打蛋糕机给我^^

可以疯狂做糕饼哈哈~


我想学做muffin~
上网抄了一个食谱
就是这些

cheese muffin

材料:

100克牛油

200克忌廉芝士
200克面粉
80克幼砂糖
120毫升牛奶
2粒鸡蛋
2茶匙发粉
1汤匙 柠檬汁


做法:
1. 首先将忌廉芝士搅拌,然后打至呈软化。

2. 接着加入牛油打发至软化。

3. 加入幼糖混合搅拌,然后打至松发呈乳白色。

4. 接着加入鸡蛋。鸡蛋必须分次加入,每打一粒鸡蛋,确定它完全被搅拌其中, 方可
继续加入下 一粒鸡蛋。
5. 接着加入牛奶搅拌混合均匀。

6. 加入柠檬汁,搅拌片刻之混合均匀。

7. 接着加入筛过的发粉和面粉。然后顺着一个方向,例如逆时针反方,使用蛋糕抹刀(spatula)继续搅拌。

8. 将面糊平均的倒入松糕模中约八分滿,然后放入预先加热的烤炉以180摄氏烘烤大约30分钟, 香喷喷的芝士松糕就可取出享用了。


小失败作品X(

我都照着这些做,可是失败了=.=
我的muffin不会发叻,吃起来不松软,口感像吃kuih><

可能某些过程中还没打发

饼干真是容易做多了

没关系,我会再努力的,因为我要学来弄给“心爱的人”的阿哈XD
生日要给她一个惊喜~
>>用一种美丽的心情,煮道美食,不需要山珍海味,与心爱的人一起享用幸福的味道<< 我很喜欢这句^^

我还打算做意大利面~

可想而知我的假期
生活有多闷阿
难道假期只是烹饪烘培这样过?
想出去可是近期治安不是很好
棋又不想出去的,典型宅女来的

因为不喜欢搭车,所以阿

我要快点考到车牌~

可怜的我~


最近网购了美丽日记面膜来用~
看到上网很多人介绍~
买来试用希望有效咯^^

学会了网购就一直买买买>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