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█ █ █啦里啦█ █ █

拜5那天和棋去ioi买做饼干的材料和剪头发
因为交通不方便没得去kl结果只能去附近
去e3剪,很难看叻,打死都不去那边了
幸好只是剪前面,不然我1个月不要见人了
留海又很长了,不剪不行
我还要去kl剪整头啊,不懂几时可以去,
听我姐姐说lowyat还是金河那边有人在那中h1n1
最近治安也不好,怕怕咯唉

最近好事连连,开心~
礼拜那天和妈妈,阿棋,哥哥和哥哥的朋友看transfomer 2
谢谢帮我买票的那个朋友哦XD
弄到我家人现在38到死,唉~我预了@@
不过很好看,很型阿~很喜欢那个ice cream车,很cute~~

10天没有去学校结果中信阿><
很奇怪咯我都有给病假信的阿
redang还要连续3天没去的呢
我不要中第2封阿
知道中信那天也知道了成绩
拿第2名哈哈,总平均70多~11科有7个A,不错不错
又中信又拿第2,真是复杂的心情咯@@
今天才拿成绩册
7点多拿8点多就回到家了
回家睡够够很爽XD

阿棋逼delete了几张在fs的大头贴=.=
说什么很丑啦真是顶她不顺
本来约好今天和她去midvalley拍大头贴
结果因为她很穷所以取消了哈哈~
几时才可以拍阿,好想出去><
**生活照**



我妈妈"发花痴"把家里弄成这样XD
又种菜又种花~
家里好像花园那样
看到屋子最多花那间就是我的家了哈哈
最下边那张全部是玫瑰来的~

<--最喜欢这盆~我选的XD


和阿棋一起弄的早餐~



station1 的mommom~yummy~


我家附近的猴子帮猫捉kutu~很cute叻XD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