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♫~~~♫

开学并不开心
距离越来越远
感觉越来越冷
是我多心么?
不去想,我只在乎现在
不打算改变

有时我真的很想转校
去要30分钟,没有存在那边的价值,不是么?
不过是不可能的,唯有慢慢熬,我知道两年很快过
成绩不错,前3名有机会么?
我打算补习,补国语和英语,烂透了

性格孤僻,所以朋友很少
也许我不会和人相处
发觉比动物一起更开心
所以我很爱我的狗bb和兔子bitbit

肥西施和肥兔子~它发梦射箭?

我很爱很爱很爱哈士奇叻
已经到达无法自拔的地步
我的dream dog~
 


又帅又可爱
越看越爱
身价3,4千很贵叻
不过我知道总有1天我会拥有你嘿嘿
特别喜欢大大只的狗~很有安全感

我用到一个面膜粉很好用哦
效果很好很开心^^
我豁出去了,决定包完去redang
我不在乎给人笑

很想念漫画,很喜欢小说

我希望家里有一个迷你图书馆
我的小梦想

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