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✿狂煮意大利面✿

今天的三餐全都是我一手包办哦哈哈~
不过全是意大利面~
睡到11点多,3点才吃这个第1餐><
还好没有饿死T-T


算是最满意的卖相~哈哈
这个是日式低卡意大利面

煮法很简单,也很健康呢

而且味道不错唷


日式低卡意大利面


材料:
意大利麵條
灯笼椒 - 切丁川燙一下
蝦子 - 川燙一下
水煮蛋 - 弄碎
hotdog-切丁川燙

醬汁調味料:

橄欖油少许
檸檬汁少许

九層塔(我的没有放这个~因为没有所以用意大利香料代替~)

醬油少许
-全部混合一起~

做法:
-把麵條煮軟後拌下蛋碎/灯笼椒/hotdog淋上些醬料再灑些黑胡椒下去

就是那么简单^^



家人都去买花了,我妈妈中花毒><
把家里弄到好像花园酱
不过我还蛮喜欢的哦哈哈

接着家人回来了

晚餐算是我准备给他们

他们都
不想出去吃,我就煮白酱意大利面给他们吃咯~
家里没有什么材料~只好放多多hotdog哈哈~


好好吃^^
因为不够牛奶所以我没有份吃X(

不过没关系呵呵
我在杂志找到一个食谱和白酱意大利面的煮法大同小异的~
也很好吃哦~


这就是我的晚餐拉~
起司蛋黄意大利面
虽然卖相很geli可是很好吃哈哈XP

煮法跟白酱意大利面一样~
只是没有牛奶~放煮面水然后最后放打了的蛋就可以了~

还要学烹饪很多东西~
努力做个贤惠的女生~X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