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♥充实♥

这阵子周末都在煮东西,玩烘培
虽然很累,全身酸痛哈哈
但就是喜欢这样充实简单的生活
那天妈妈说要吃果冻,很久没有吃了
我就买粉,做了蜜瓜果冻,里面放龙眼的
虽然水放不够多,但也算好吃哦~


很简单,下次做布丁~
妈妈喜欢吃芒果的

棋想吃可乐饼,拜5那天一起做了很多个~累垮
可是很开心,很爱这种生活
拜6就做饼干
做很多很多
给朋友,同学,家人吃
包到美美送同学~哈哈



接着某人生日,答应了送饼干


是不是包到很美叻XD
很好的礼物~圣诞节或生日的可以送人
可是我只送我想送的人而已哦~哈哈

要学做muffin了~
学弄得好吃,也可以送人呢呵呵
送上瘾了~看到别人说亲手弄的东西好吃,很有成就感。。呵呵
打算做多多个星星饼干请教会sunday school的小孩吃
刚好到我准备game或手工给他们
我想他们那几个小瓜一定很开心^^


我爱上了吃bread story的cream puff~


可爱哦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