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@衰运@@

我的头发阿T__T
拜6那天和棋去kl剪头发
结果很丑很丑很丑很丑很丑很丑
我只是说要剪薄点和剪蓬,哪里知道下手很重~~
我的玉米没完了啦。。。。。。。T_T
头发少很多阿又短了55555
上面又剪到很短,站站的很难看
后悔叻,我宁愿像以前的头发多到洗到手软
想回到过去。。。
我的玉米阿,我还会再电的~
我的头发已经不可爱了

好笑的是,有一个在那边做工的年轻人
在我和棋的椅子中间跌倒
给那边的人说:你博蒙阿?哈哈
很多人笑,很可怜哦。。超fish的
虽然这样说人很衰可是蛮好笑的。。。哈哈

昨天打电话问补习
那个老师问我是什么stream
我说选akaun和ekonomi的,算是art stream
一听到我是art stream的就看不起我了
说art stream的学生通常不读书的,很少要补习
说不是什么人报名就随便给他进的
说他的学生是science stream的,我一个很难教
还说怕我跟不上他们的水准
就摆明看衰art stream的学生成绩都很烂啦
我当场真的是@#$%^&!!!!!!!!!!!!!!
很想骂他你以为science stream的全部学生成绩就很好,art stream的全部学生成绩就很烂啦?
然后呢,就问我pmr成绩了
我说了后,整个语气变了咯
问我做么不选science的呢
我直接说没有兴趣
还特地和他说是我不要选science的,是我特地申请进art的
然后借口就变了咯,说因为他有足够的学生了
你不要做生意就直接说拉,死uncle
还要侮辱我
我全程静静,没骂什么
骂他就证明我是没有品德,EQ的人
忍忍忍~当时心里的火却滚到~~

我要跟这个狗眼看人低的老师说
你有学问没有品德是永远不会成功的

然后心情不是很好
就做马铃薯泥打算给学校的同学吃
气消了点~哈哈

我要收拾这些烂心情~
来享受下个星期的热浪之旅yeahyeah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