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● の复活节 の●

4月12号是复活节哟~
我的教会今天有洗礼~
洗礼的意思就是正式成为一个基督徒哦~
洗礼后会给你一个证书~

以后“大吉利时”上天堂或去以色列等国家要用到哦~
以便证明你是基督徒然后会帮你做追思
礼拜和可以去这些国家~
我懂的大概是这样~


进行中~ 这是洒水式洗礼~

还有一个是全身浸在一个类似浴缸的~在台中间~
可以要求要洒水的或全身浸~

我洗过2次礼~1次是在9岁刚成为基督徒不久后2年~
还有1次是在12岁~那是见证洗礼~

等到我21岁会再洗一次~我会选全身
浸水那个~呵^^
毕竟这是一生人一次的~



昨天在ioi买了电卷棒~ 所以爽爽了个卷发造型~


卷发vs直发
好像很成熟哦><
不过以后要看限制电影时可以刻意弄卷头发扮老水点~

说不定可以骗进去看XD

我还是比较喜欢直发~





 
上课时无聊做的玩意儿~
精美纸扎日本情趣娃娃
穿蕾丝内裤的哦~而且还可以脱衣~会走光~很儿童不宜的说
有意购买者请联络01462xxxxx
或跟我说啦~哈哈哈 XD





我阿咪做的椰丝班kuih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