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░美食一罗罗 ♥ 肥油一层层░


sushi king
promotion
4月17~sushi king 的寿司一律rm2~
一家人去sunway pyramid吃~
排了1个小时多才有位子哦

全部拿来抢~unangi 和t
empura一出就一扫而空了 好夸张~哈哈


 
只是一部分哦~6个人吃了54碟哈哈哈




礼拜天
那天 去看爸爸的坟墓
4月16是爸爸"升级"为天使的日子
买花给他 希望他在天堂可以过得很好
我相信他无时无刻都在守着我们^^
然后姐姐和她男友带我去金河走走街
刚好那天astro新秀在那边唱歌和看到ecx跳舞~
走街途中给人kacau><

还好姐姐在我没那么怕~不理他们~


看到街头艺人-gold man 和一只小猴子骑在蟒蛇上哦
接着下来就是去按摩中心咯~

第1次做按摩~脚部按摩~很舒服~有机会来个全身的XD


然后他们带我吃东西~ 很贵耶 也难怪,哪里是游客地区 难免会被砍菜头-.-

宫保田鸡粥(rm25两个位)和salad鲍鱼菇(rm15)



生日大餐

4月20大嫂生日~ 家里煮螃蟹大餐~ 充满了妈咪满满的爱心哟^^



吃得很爽~所谓的先甜后苦~爆肥阿><

大嫂的水果蛋糕~

我的第1粒蛋糕
这是教会小组为4月份生日的人准备的~
吃巧克力cake吃到我怕阿><

生日我想吃baskin robin的ice cream cake ~~



旺角茶餐室

4月21~ 和妈妈大嫂,小魔头去ioi 走走街,然后去旺角吃


刚好大嫂生日~所以有free奶茶
吓死人拉
一大"桶" 会吐==
不是很喜欢喝的说。。结果浪费了半桶咯

还有free cash vaucher哪些
。。
大嫂叫我生日来喝奶茶。。别了我怕=.
=

我叫的蘑菇pasta


大嫂的cheese局茄汁牛肉饭




近来真的肥了。。又要减肥咯-_-
还有假期想打工哦
为了要存钱绑牙,一定要今年绑到!加油~
变美作战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