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✖+~新成员✖✖

家里来了一个新成员~
我大嫂买的一只小兔子~
说买给那个小魔头~挂名的啦。。应该是她要养~哈哈
灰色的~很多人问做么不要买白色~因为大嫂说它嘴巴可爱wor


趴着睡觉很可爱哦~有点像抹脚布阿哈~

它叫bitbit~很喜欢玩水和吃萝卜~
很特别的是~他尾巴青色的哦~哈哈~





月亮城续集--太阳城
终于出了哦~

我最近很爱看这些小说呢~
很好看~
看了心情会好。。呵呵
我要看啦我要看啦~
找一天要和棋去ioi的书局了~顺便看看那个新开卖日本东西的店~^^



最近真的中网购毒了~
一只看衣服~买衣服~
要节制下咯~不过幸好有些是朋友送我当作是生日礼物XD
离生日的日子还蛮久的说~
真是alikoto kamsahamida~



我要学搭车回家!!!
每天哥哥都因为工作很迟才载我回家。。
所以哦~每次都走路回棋家~每次都是很晒~满身大汗~又晒
没得冲凉。。1点放学拖到5,6点才回
今天我终于发火了 都是那哥哥 说什么3点到门口 结果5点多才来!
家人都很少看到我生气的说。。我最近在家的话变得好少了
性格越来越孤僻了 自闭症~阿哈~
突然很想当背包客~算是梦想么?呵呵^^



5月13号考试~加油^^
耶稣保佑我不要再病倒了X(

2 条评论:

BigHeadAnn 说...

每次去哪個網站網購?

不要輕易對家人發脾氣~(我以前也常常這樣)
乖^^

ღ宝ღ 说...

jbt,cari或女人帮=)
我很少很少对他们发脾气。。><
现在没事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