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✖第1次做饼干✖

今天心血来潮弄饼干XD
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学烘培那些的~
那天第1次做芒果布丁失败了哦。。伤心下~
我依照叫焦糖布丁的做法。。
结果焦糖弄不成~布丁也不成~

可能烘炉太热和蛋打到不美~暂时不要做这个先。。呵呵
我上网找到了1个巧克力奶油饼干食谱很容易呢~
得空可以做哟。。^^













准备材料~
牛油150g,细砂糖40-45g,面粉200g,全麦面粉40g,巧克力豆适量











粉类先过筛~烤箱预热~~










牛油室温软化,加入糖搅拌均匀~
白砂糖也可以~不过用brown sugar比较香哦。。











初初搅拌的时候好像磨砂膏哦。。哈哈~











把糖搅拌至没有颗粒就可以了~
我的搅拌机坏了只好用手。。结果酸到。。。T.T
看到它发了糖也溶了好开心哟~
发了后不能搅拌太久哦。。妈咪说会反渣。。











之后再加入过筛后的粉类搅拌均匀~










把粉团揉成2-3公分小球
放到铺了烘培纸上压扁,表面放上巧克力豆稍压下~
我爽爽捏了爱心的造型~哈哈~











新鲜饼干出炉咯~哈哈~

第1次烘的时候焦了。。T.T
不够甜和有点焦哦。。
不过算很蛮成功了~很容易做下~
下次得空再做。。。XD









第2次弄的~有米奇的哦~哈哈
还有加了白巧克力~很好吃哦~
妈咪建议我把巧克力参里面。。不错哦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