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♥重温童年♥

今天 跟家人去动物园 哈哈哈
就因为这个小魔头 我的侄子~
1岁多了~














带他去看动物~ 他会说牛,喵喵,bb我家的狗~
会叫我哦^^叫我姑姑或宝贝 哈哈~
气死我拉他 每次进电脑房关我电脑 烦死人=.=
真是令人又爱又恨-.-

动物园很热,走到满身汗T_T
以后不要再叫我去了。。很晒很热
来到动物园 突然想起童年往事 呵呵
想到幼稚园的可爱回忆,去蝴蝶公园,飞禽公园~
很美好。。很开心。。^^
小学。。最不想回忆!!在我人生中最灰暗的T_T
不想再记了 哈~~那段时间是最不开心的。。
很快就中学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也好像很慢 哈~











可怜的鸡饿到吃叶子=.=












这个鹿的角很美呢 毛茸茸~













这个迷你马很可爱~很温驯~
一直摸它~~~










河马庐山真面目
哥哥看到就问我 你的朋友?0.0
>_<''










看表演~突然很喜欢海狮去。。^^




明天开学咯~
等派成绩,哎哟。。紧张下>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