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:...:SuNwAy:...:<日本料理>

"S"U"N"W"A"Y"
原本 拜五小学同学
约去那边 结果。。被放飞机@#$%*
这也算了 找一个死党去 她爸爸不给zzzzz
再来拜六 一个朋友也约去那 她爸爸又不给
受够去=.=
还好姐姐拜6带我去 爱你^^
两姐妹shopping 吃好料 爽爽爽~~~~
其实我还不是很会搭去 而且也不会搭回 呵呵
我不知道在midvalley 的south court /north court/对面搭T_T

走走下 看到myfm特工队呢=D
可是hor 我和姐姐都不敢抢答问题XD
看到5个嘉宾 很多都不知道mat水来的=.=
我只认得出. 郑冰来和1个astro华裔小季军. 我都不喜欢的













那个冰来好笑 给我拍到猴子样XD
我很衰 呵呵



过后姐姐带我去千寿吃日本料理 类似sushi king
老实说 味道不会很惊喜 呵呵
她说sakae sushi比较好吃和便宜
下个月带我去IOI新开那间吃 希望她不会食言^^












蛮highclass下的
^^












炸寿司 上面是炸鸡排 还算不错

有点凉了呢 奇怪的是 有焦味?=.=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这个什么名堂 没注意看 呵呵

1set的 有牛肉片和生鸡蛋
里面好像是甜酱油 等它滚了 就拿牛肉进去涮 沾生蛋吃
蛮好吃的=)













就是这样1set

















日式甜酱烧鸡排饭

这个我喜欢吃 因为很送饭 哈哈^^
也是1set的 promotion
还有1个味曾汤和绿茶rm9.90



2个人吃了差不多45块,贵下=.=

姐姐请我 呵呵 爱死她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