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◤一切一切◢

最近爱上网购
可是买到1个包包很象很老水
照片看不错美,实物却。。。
幸好是姐姐买给我的,只好给她 反正她说美~
而且不适合我 我没有包包用T_T 
觉得格子beg很好看下~蛮喜欢









老水beg


期待买的衣衣~明天会到货^^



死gorgor!!!
放我飞机,明明说好礼拜,拜1带我去云顶T_T
哪里知道说他房间满人不带我去了
就这样变了kos lepas?
我的starbuck hot chocalate没有了=(


7月27,28,29去热浪岛^^

要跟学校请假3天呢
16岁第1次坐飞机,很山巴XD
很怕晒黑,已经够黑了,再黑,就变碳了=(
有没有不会晒黑的秘方啊?恳求><
不知道玩水要穿什么,没有身材穿bikini阿哈XD
很期待下,谁有去呢?^^


拿了成绩还不错。。4科9字头,有8A2B1C

讲鸡肠kilikelag+烂的我英文竟然拿80?意外下=.=
拿第4名
如果哪个akaun老师没有扣分的话我应该是第3的lorT__T
因为跟第3名的分数相差几分罢了
都怪我没有复印老师要的东西,功课来的
可是我那边复印一张20仙很贵咯 因为要复印10多张=.=''
就这样扣了3分,名次也变了,影响大下><
虽然妈妈说名次不重要
可是我很想重温拿前3名那种滋味
悔不当初=(



第2次考试也要加油了。。
希望不会退步,目标是可以进前3名
我的spm straight A梦有望么?
因为我不想读form6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