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▆▆jogoya日本料理▆▆


昨天跟家人去吃jogoya

很期待的说。。结果呢
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
食物我只能打60分
而且服务很烂
来分享下当天吃的东西



这是店面。。装潢还不错

椰子很好喝,初初都是拿冷盘。。整个肚子很冷=.=

我拿的。。看起来不开胃XD
生鱼片没有鲜甜味。。我只吃到雪藏味

这个我没有吃到,不会滚的=.=
那个火小到。。

温泉蛋。。难吃。。后悔拿
很冷很geli

生蚝。。我吃不惯。。有点腥

天妇罗,烧鸡串,炸生蚝串,芝士炬带子。。
这1盘的还不错,不过天妇罗没有想象那么大


蘑菇汤。。还可以接受

羊扒,不错吃
外面也可以吃到的味道

秋刀鱼。。很腥!!

鳗鱼饭。。这个好吃

牛肉串,很难咬,很多肥肉

鱼翅。。不错

芝士炬生蚝,他们说很腥
不过芝士味很重

大虾子
算不错

甜品是最好吃的了
绿茶蛋糕和tiramisu


蓝梅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蛋糕

绿茶布丁,芒果布丁,哈密瓜麻芝,haagen daz雪糕
绿茶布丁最好吃!

什么鬼vip草莓巧克力蛋糕。。很难吃
口感硬硬的,好像放进冰箱很多天的感觉



18个人吃了900++

听说初初是很好吃的
现在越做越差。。
失望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