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•●趣事●•

昨天和家人一起去ts弄头扫货。。
哇。。
我的头弄出来时吓倒下XD
很够力爆炸。。
幸好理发师帮我剪薄了。。
不然像傻婆。。
跟之前没什么分别啦。。
只是变爆炸了
150就这样飞走了。。

我和佩棋在ts坐着休息时。。
妈咪去了厕所。。
然后有4,5个拉拉仔hor。。(像阿beng)
在我们面前跳麦克杰圣舞。。看了觉得很wat dat。。
还以为自己很有型。。
还坐过来跟我们打招呼。。我没理他
然后他和朋友说:她不coi我
还有一个问:要选哪一个?(当时我和朋友2个人)
另外一个说:买2送一!
当我们什么哦。。=.=
然后快快打给妈咪叫她来。。
他们就不懂飞去那里鸟。。XD

扫货扫到很开心^^
买了2衣,1裙1裤和1个包包
全部都很便宜。。加起来80块
总共用了230=O=

我要穿美美拜六回彭亨。。哈哈=p

还有哦。。昨天晚上看到月亮笑呢。。
听说30年才一次的哦=)


收获~



月亮笑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