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pmr -_-||

大马初中评估试成绩 12月30日放榜
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晚上六时十七分


(槟城李秋缘22日讯)大马初中评估考试(PMR)成绩,实为12月30日(周二)放榜!

槟州教育局总监哈芝依布拉欣向《光华日报》指出,PMR成绩实为30日公布,而不是较早前公布的24日。在度假的哈芝依布拉欣表示,他本身不知道是谁发出这消息,而导致学生误以为明日(24日)就可以领取成绩。

他强调,PMR成绩是在30日才揭晓,学生可以在当天早上10时后,就可以前往学校领取成绩单。

同时,《光华日报》也在今早接获多通电话,查询明日是否是PMR放榜日。因此,本报特别致电予哈芝依布拉欣确定,PMR成绩实为30日放榜。

较早前,各报章都报导大马初中评估考试成绩将于24日平安夜放榜。相信是技术上出现错误,而导致大家误认为明日就是PMR成绩放榜日。

一名校长透露,本身看到报章报道24日是PMR放榜日,但校方却没有接获任何信件,指示校长去哪里领取成绩单,因此就致电考试局询问,惟,对方也表示一切等待上头的指示。该名校长也透露,根据往年的经验,PMR成绩一般上都是在圣诞节之后才放榜。

此外,菩提中学考生必须前往双溪赖新校舍领取成绩单。校方会在新校舍公布成绩,所以考生必须前往新校舍领取成绩单


搞什么嘛。。光明欺骗我感情><
害我还很期待~
我这两天都被日期搞昏了@@
结论是~下星期二去学校~

2 条评论:

7号街隐士 说...

呵呵。PMR 成绩放榜?
让我想起7年前的我

ღ宝ღ 说...

22岁了哦。。成绩怎样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