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〓♥很烦下♥〓

我不打算补那间补习中心了
原因太远了,还有很多不同的小原因
唉唉唉~

我不知道佩棋要怎样~
我想以后的生活会比较孤单吧=P
尤其是补习 哈哈 习惯了她陪
不过我知道我们始终都要分开展开新生活

现在我很烦
不懂明年要选什么班
本来想好选akaun
可是哥哥对我说了些建议
我又想选science了
我的志愿?我不知道~
真正的志愿是想做有关动物的工作哈哈哈~
还想过当兽医XD
因为我看到动物会很开心
我突然觉得我的志愿很好笑很天真-.-
也有想过当老师。。可是听人家说选science当老师比较容易哦。。

我不想选science因为很难读下
我不知道啊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